當敗家ㄉ小孩

2008080116:16

昨天也不過是陪我媽去ㄌ趟資源回收站

結果那邊ㄉ蚊子兇ㄌ咧

馬上不留情在我身上留下痕跡

回家洗澡之後擦藥才發現~~~

短短不到30分鐘ㄉ時間

牠們起碼在我身上留下一堆痕跡

而且都是很癢ㄉ那種~~只要一抓馬上腫起來

吼~~我哪受ㄉ了啦!!

該不會我媽去做環保ㄉ時候都是這樣吧....

馬上上網去找驅蚊器

希望它們是真ㄉ有用喔~~

因為我也幫Charles跟自己各買一個

Charles很受蚊子ㄉ喜愛

我跟他在一起~蚊子叮他

他跟室友在一起~蚊子還是只叮他

所以幫他也買一各^_^

其實之前好像就有在想要幫他買

可是他都說不要~~

結果趁這機會一起買咩....我是幫你挑藍色ㄉ~不用擔心

至於那"貓仔頭"是幫我自己買ㄉ啦^___^

Charles說只要是真ㄉ用ㄉ上ㄉ~他不怕我敗家啦!

況且炎炎夏日~真ㄉ不想被蚊子咬ㄚ!!

那接下來這東西~我可以敗嗎??

昨天不小心看見東X購物在賣

看見它可以使用在收納東西ㄉ時候

雖然要吸塵器ㄉ幫忙

不過我家有吸塵器阿^_^

如果真ㄉ可以用普通塑膠袋將東西弄ㄉ扁扁不佔空間

不是很好嗎??

不過東X購物ㄉ價錢是blahblah說一堆→3隻990摳

看看我找到ㄉ價錢不過也才199摳

這樣可以買嗎??

 

心動ㄉ同時~我先去將功課跟考試ㄉ東西搞定吧!!

這2天都被挖去小舅家吃中餐

害我一堆事情都沒做!!

為何要挑在這時帶外婆跟我媽出去玩??

人家要看書都不能跑啦!!

不然還可以叫Charles來陪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