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誰ㄉ責任ㄚ??

2008080216:06

臭饅頭~誰會心疼你??

我啦~

雖然我不能給你什麼好ㄉ東西

幫你洗澡還要弄ㄉ傷痕累累+失去一件衣服

幫你剪指甲還要弄到整身都是你ㄉ毛

你那不負責任ㄉ主人不在家時

我還要每天要幫你清貓砂...餵你吃東西


結果我剛剛是X遮眼ㄉ是吧!

我起先只是想去看我買ㄉ東西出貨ㄉ沒阿~

怕下午會到~我根本都不敢出門

結果上去一看...人家是用郵寄ㄉ啦!

今天根本沒送件@_@

莫名奇妙就逛起【李小貓之家】

結果幫你看ㄌ貓草、點心、精油除蚤項圈

這樣就要ㄌ我390摳大洋還不含運費ㄝQ_Q

吼~~要不是你是我家ㄉ貓~

要不是你也不算太笨~

實在是懶ㄉ理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