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饅頭~挖我起床幹麻啦!

2008080307:02

囂張ㄉ饅頭~

我知道我今天要澆菜、澆花

雖然我忘記調鬧鐘

不過你也不用還沒6點就挖我起來吧!

難得我昨晚房門沒關緊~想說這樣比較涼快

你今天就可以七早八早ㄉ吵我嗎??

給我踹一下ㄉfu如何??

現在不讓你上床是因為~~~你又不是上來睡..你是咬我ㄉ手腳ㄝ= =

我又沒"趴帶"....

結果就變成被你弄醒~我也睡不著ㄌ

認命帶水管上5F...接水澆菜(((我不想下去被蚊子欺負ㄌ

也去中庭ㄉ花園澆水ㄌ

以為這樣就沒事ㄌ嗎?

錯~~~錯~~~錯~~~

臭饅頭知道我事情都做好ㄌ就開始在我腳邊喵喵叫

不就是要我餵牠咩~~那隻豬八戒

然後我還要歹命ㄉ幫牠清理貓砂...那死小孩現在ㄉㄣㄣ很臭

結果牠ㄉ主人更是死小孩一枚

我都弄好ㄌ之後剛好進門

我連話都不想跟她說......

因為我現在跟她說話一定都會是吵架ㄉ局面

沒責任感ㄉ小孩~都幾歲ㄉ還不會想

講話跟放屁一樣~沒有信用啦!!

奇怪ㄌ~他又不是我爸ㄉ小孩

怎麼這一點好像喔....

所謂ㄉ"信用"都是只對外人有用

對家人就真ㄉ跟放屁一樣

現在她很舒服ㄉ去睡覺

我卻被饅頭弄醒睡不著ㄌ

慶~~~好想挖你陪我說話

罷特~~休假日咩..讓你好好休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