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會生氣~是不能生氣!!

2009080321:18

 

不要讓我對自己討厭起來
不要讓我也想逃離這個家
真ㄉ像
Charles說的"我跟你根本就是個性雷同到不行
"
你說話~我聽了會生氣
我說話~你又聽不滿意
那不要說話好了!
反正你有你的事情可以忙
你不會無聊到....
別管我可以嗎??
聽見你的聲音就是煩....
是~~~~~我能存活你也有功勞
要不是你省吃減用
我可能早就掛了!!
找不到工作不是我願意
我也拼命在丟履歷阿......
沒回應我是能怎樣
本來已經在想
Charles說的"我找工作根本就不積極
"
心情就不是很好了
幹麻晚上又要打我一槍??
我不能生氣給你看見
所以我轉回房間
這樣又錯了嗎??
擺臉給你看~你不高興
當下我就真ㄉ不爽咩!
要我扮笑臉
對不起喔!
我辦不到......
我不是不會生氣
是我現在沒權利生氣也不能生氣
做人有沒有要這樣無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