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不察~去當冤大頭

2009081317:13
當初上課的協會來電說
﹝8/13在縣政府有研討會,希望你來參加﹞
想想我也沒事阿!
又有便當可以吃
所以就去參加了!!
傳訊息來提醒要8:30分到場
幸好阿~~~想起過去上課的情景
不囉唆自動調整為9:00到場即可
((事實證明我這項決定是對的

結果到場一看見研討會題目
差點沒暈倒

要不要我放大字給你們看

"中小企業因應金融海嘯策略與如何善用政府資源"

挖哩咧
我不是企業主
跟政府也沒什麼好溝通的
我來聽這種題目作啥??
而且這協會不是我在說
"你做事真TMD的潦草"
早上3H的時間
你安排幾位講師說話??
4位
每位講師都說時間不夠用
所以長話短說
PP檔用很快的速度帶過去
這樣到底是要聽什麼??
而且講話當中都還提及顧問公司的重要性
如果企業主本身不會做
可以請顧問公司協助
這算是置入性行銷嗎??
我深感後悔來參加
根本只是要幫協會衝人氣嘛!
根本只是要讓別人看見有不少人來參加
我都聽的想睡覺了
"企業融資"是啥?
"充電加值計畫"也跟我無關
"信保基金"又是幹麻的
內容根本都是以企業為主
跟我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這樣哪還待的下去??
雖然它要上到1630
罷特中午一到放飯時間
我就繞跑了!!

以後再打電話來要我參加啥鬼東西的!
一律拒絕!!
今天很像冤大頭
被擺了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