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很奇怪的夢....

2009081214:58

昨晚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怪到我自己醒來都還莫名其妙

我有在看幾位美麗媽媽的格

1.)I 'm ⓐⓓⓐ降

2.)潘妮大小姐

3.)美嬌娘婷婷

罷特~~~~看歸看

我可從沒跟她們見過面阿

昨晚的夢境竟然是我跟她們一同出門去吃飯

還可以陪小孩玩

印象超深刻的事情是停留在花生上

因為她很不留情((還是太開心??)

口水直滴在我身上

還看見潘妮媽很不好意思一直說:sorry...

醒來之後我很納悶

因為我也不曾跟她們實際見過面

都是透過部落格在了解

怎麼會去夢見她們呢??

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