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疑惑也擔心~我不是不會下蛋的母雞吧(大驚....

2011022211:46

跟老公認識邁入第七各年頭

也在去年結婚了!!

幸運ㄉ是:我並不是帶球結婚

因為老公不想讓我的家人認為我是因為懷孕才結婚~觀感會不好!!

雖然現在懷孕才結婚ㄉ人很多(好像也是種趨勢

可是婚前老公一直不願意讓我成為先上車才補票ㄉ那一位

所以我完全是沒帶球結婚的人(雖然我的胖胖也曾讓別人誤會就是..泣

婚後生活也在老公支持下不用上班

我完全就是很悠閒的過我的家居生活

打掃~洗衣~煮飯~陪老公~日子就一天一天這樣過去

婚後3各月就開始有朋友等開始尋問"懷孕了沒??"

我娘更直接"你沒工作不懷孕幹麻??你年紀也有了ㄟ!!"

剛開始還會想說"我也才剛結婚~幹麻要急著我懷孕啦??"

結果好友ㄉ故事讓我認為我不趕緊懷孕不行了!!

她當初是帶球結婚~婚後也專心在家照顧小孩

去年開始想懷第二胎~卻因為自然法則無法留下

想不到的是~她迅速的懷上第二胎~現在也要3各月了((驚人的行動力

反觀我~英英美代子的人婦一枚~卻連各影子都看不見

上星期跟老公去家樂福被虧"你連褲子都不願意脫~怎麼可能懷孕啦??"

起因是:最近寒流一波波來~我又超怕冷~根本包ㄉ跟肉粽沒兩樣

躺上床要我脫衣服辦事~好難!!

算排卵期~量體溫~對我好像都沒用阿!!

我的經期本來也算正常~卻為了考試壓力被打亂~

吃藥之後雖然那個月來了~後面卻是怎樣算的時間都不對

"做愛"這種事情如果變成按表操課就會很無趣也沒意思

而我更殺風景~老公想要ㄉ時候

我不是說"會冷~不想脫衣服"要不就更直接"我不想要"

這樣循環下去~會懷孕才有鬼!!

我不想生各跟我生肖一樣的小鬼

照今天又浪費一個驗孕卡來看~我應該會生個生肖一樣的小鬼頭

失望之於也開始想~好友一直力勸我去看中醫調身體是不是該行動了??

雖然在生小孩這點上~老公沒給我任何壓力

還會開導我說:他同事也有結婚好幾年才生小孩ㄉ~你把身體顧好就好了!想當我們的小朋友她(她)自己就會來了!不用著急...生小孩這件事情是我們倆的決定~不用去管其他人blahblah....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管阿!

回南部ㄉ時候婆婆問~在北部ㄉ時候我娘跟我妹也會問~

我妹更機車~還說夢見我懷孕了@_@

這都是壓力阿!!

怎麼都不會有人去問男生這種問題??

每個人都是關心我的肚皮~~~~

好像我婚後沒工作待在家~不懷孕就錯很大....

那我去找工作好了(耍脾氣中....

雖然我呆呆沒有技藝可言~應該可以找到一份混時間的工作吧!

有工作之後這種關心肚皮的話會消失嗎??

我想應該是不可能會平息!

畢竟當人妻之後~懷孕生子好像是一條一定要走的路

老公公司有各同事就是因為婚後沒小孩~爬牆了>"<

雖然爬牆這件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老公身上(這點我可是很有信心ㄉㄛ

可是婚姻生活中沒有小孩ㄉ加入就是少了什麼一樣

我想~先乖乖去看中醫好了!

調養一下身體也好(畢竟我的身子底真ㄉ很爛...幾年之前又有大傷過

如果真ㄉ生各跟我生肖一樣的小鬼也只能認了~不然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