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的起始~塞車塞到發瘋之行

2011030313:59

228連假ㄉ開始

雖然前2天跟老公有點怪怪ㄉ

不過他還是想帶我出去渡假((謝謝你這麼疼我啦!

But~~請你明說可以嗎?打在FB上頭..給誰看阿!!

他很乖還自己設定鬧鐘起床~然後挖我起來收行李出門

本來他在車上還問"想不想知道去哪阿?"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花博"我不要..人宇宙無敵霹靂多ㄟ

"宜蘭"你是在跟我過不去嗎?這時候去宜蘭

(因為去宜蘭不能泡湯~我去宜蘭幹麻

吼~你很囉唆ㄟ~要帶你去哪都有意見~是怎樣啦!

你說ㄉ地點就真ㄉ很差咩~是不能有意見就對了

說歸說~還真ㄉ就往宜蘭ㄉ方向前進

看見這指標~心中在想"你真ㄉ帶我去宜蘭~我就讓你看見恐怖ㄉ血染池"

也因為要拍這張

所以有了我跟老公在車上的合照一張〈順便咩

很難得會有這樣完整ㄉ照片阿~

以前自拍~老公不是沒在鏡頭中就是有某部份不見了

現在號稱是櫻花季~所以大家都一股腦ㄉ想出門看櫻花

尤其是連假這幾天~氣候又好ㄉ跟什麼一樣

怎樣也不能阻止人們想踏青ㄉ心情阿!

到處都有櫻花可以看呢^_^

這只是路邊喔~

就是開車經過看見有櫻花也有很多人停車在拍照

所以我跟老公也下車拍幾張

看見這指標ㄉ時候

老公丟了2張A4的紙給我

原來上面已經寫好他辛苦找好的路線圖

最後的目的地是:武陵農場

我ㄉ媽阿~遠征武陵喔~怎麼會從宜蘭過去呢??

老公開始解釋路線~如果照正常南下ㄉ方式應該會塞到爆..所以從宜蘭繞過去就不會了!!

哇~你好聰明喔(摸頭....

卻忘記一點:你會這樣想~表示很~多人也會這樣想

所以就開始我們無止盡ㄉ塞車之旅

這就是夢靨ㄉ開始

有紅綠燈在管制上下山的車輛

我跟老公在回頭與不回頭間思考

應該說兩夫妻都太過於樂觀~想說就算塞~也塞不久(畢竟有管制咩...)就勇往直前吧!

真ㄉ太樂觀了

一看見這車陣~當場暈倒

誰能跟我說說~要排隊排多久阿!!

結果只能在車上發呆跟老公哈拉過時間

真ㄉ坐到不行了~老公說下車走走吧!反正車陣也不會動阿

看看我們塞在哪裡~~

其實很多車上的人都下車步行順便溜小孩

畢竟這樣的塞車~大人都受不了了~更何況小孩子呢

看見這樣的指標一定要拍一下的

因為不敢離小橘太遠

所以在外面閒晃一下之後就要回到車上囉

結果上車之後老公ㄉ下一行動是拿出NB來打算看海賊王

偏偏不順他的意ㄚ~才開機完成就看見前方的車子都在發動

表示我們要往前移動了!

這時候就會覺得NB很不方便~要小心翼翼ㄉ顧

關機比較實在啦!

結果車子前進一些些之後就又停下不動

這下也不用開NB了~睡覺比較實際吧!

看看~小橘車上有護頸枕+小被被

多舒適ㄚ!!

不過也是有壞處的~小睡之後醒來就是會....更想睡!

也不知道塞車塞了多久((因為根本都不想去看手錶阿~從天亮塞到天黑也真辛苦老公了!!

好不容易到達老公想的景點:武陵農場

不過天都黑了是要看什麼??

入場費370摳(好貴....

好吧~拍下一株櫻花表示有來過武陵農場

老公還不死心的去詢問可有空房可以住宿

答案當然是:NO...今日已滿!!

我本來很想心一橫睡車上好了~

這樣明天才有美麗有太陽的櫻花可以看(而且門票好貴..不看很不甘願阿!

不過疼老婆ㄉ老公始終沒點頭

顧慮ㄉ點有好幾樣~車上沒睡袋+老婆親戚來訪..總之就是~不行啦!

就當花370摳來上一次WC好啦(這廁所也真貴ㄟ

既然無緣待在武陵~老公就繼續出發轉往清境

沒想到會經過合歡山ㄟ

看見路邊白白ㄉㄧ片~

老公驚呼:老婆你看...有雪ㄟ!

這是雪嗎????????????

這應該叫"霜"吧!

不管叫啥~可以看見這種景象對我來說還是很訝異ㄉ

畢竟沿路都是這種白白ㄉ霜

不管是路邊或是樹上都有捏!奇特.....

也可證明車外ㄉ氣溫一定是低到"哭杯"

看一下我身上ㄉ衣服~還七分袖咧...不要開玩笑下車比較實際

可是看見這各~冒冷也要下車拍阿!

起碼要證明我有從合歡山經過啦!!

老公也不知道開車開了多久

終於看見一家7-11

趕緊停靠買些熱食填肚子

結果被我發現

這間7-11好眼熟!

這不是有年老公帶我上廬山清靜ㄉ時候也來拜訪過ㄉ嗎??

只不過感受完全不同阿!!

到達清境ㄉ時候看了一下時間

我ㄉ媽阿~快過12點囉!

表示228連續假期ㄉ第一天~我跟老公是在車上渡過ㄉ好悲慘阿!!

也因為太隨性ㄉ關係~住宿在哪也沒著落

老公接連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是"客滿"

要不是已經訂好廬山ㄉ飯店(27號)真想直接殺去埔里找住宿ㄉ點了

結果該說幸運嗎??

老公一轉往埔里方向就看見一間小小的旅社老板娘在外等著要接人

訊問過也尚有空房

好吧!晚上就住這間吧!

起碼可以舒服ㄉ洗個熱水澡

隔天要上廬山也比較輕鬆

房間真ㄉ很破舊

可是我跟老公當下的感覺就是想洗澡之後有張床可以睡

別太挑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