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的第三天~我在內湖國小&妖怪村

2011030814:27

期待已久的早餐時刻阿~~~

是說我只有出外住飯店ㄉ時候才會這樣乖起來吃早餐

平常的時間根本都是所謂的"早午餐"((因為老公疼我咩~都是放我睡到自然醒

想吃早餐到我還會自己調鬧鐘起床盥洗等吃((有這麼餓嗎?這位太太

雖然前一天就知道入住的人很多

但也因為場地寬廣~所以完全不顯得擁擠

((對照上回去的"東遊記"一整個FU就差很多

飯店供應的東西也不算少..地瓜粥~白飯~吐司更是不可少ㄉ主角

粥類搭配的小菜整個有合我的胃口~連吃三碗也不嫌多ㄚ

雖然沒吃白飯~但是他提供的菜色也不差

而且還有精心供應所謂的"素食區"很貼心ㄟ

至於那個吐司區則是讓我跟老公也吃了好幾片才肯罷休阿!

飲料類則是柳橙汁&洛神花茶&熱咖啡&熱豆漿

雖然才小小的四樣~已經喝的很足夠囉!

我家親愛的老公當天是完全主打柳橙汁

(要多補充維他命C阿~誰叫我老婆是挑食豬..平常在家都不吃水果的

猛然想起~這家飯店的餐廳上回我也包場了

果真是幾年前幾年後阿~上回沒幾隻貓~這回是大客滿的狀態!

早餐用過之後我們就退房了!

因為老公今天有預計好要帶我去哪趴趴走呢

看見這指標~呆一下是要去哪??

原來有回我"無意"間提及南投有各景點是【妖怪村】想去看看

老公記下了!!反正離廬山不遠~就了我一個心願吧(免得有隻豬會一直碎念

前進妖怪村之前會先到一個地方~號稱台灣最美麗的國小-內湖國小

光聽名稱真ㄉ會被拐~以為就是台北的內湖國小

結果它竟然是在南投縣的鹿谷鄉阿

入口處一定要來一張的

連警衛室都是木造建築

好有FU喔!!

這各顏色鮮豔的瓷磚藝術品好像也是代表跟某校是姐妹校的証明

很難得才能抓到這種周圍都沒有人的時候

畢竟它也只有假日開放

要到溪頭前一定會經過這

怎麼可能會放過進來參觀捏!!

校舍全部都是木造建築~而且佔地廣大!!

每各地方都很適合取景拍照

森林小學應該就是說這樣的吧!

小朋友在這樣的地方學習也比較沒有壓力阿!

都市中都是水泥建築~又窄小

在這邊讀書應該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不過想在這邊讀書~大前提是要將戶籍遷到這來吧!

聽老公說因為就讀學生數也少~採住宿制

我的媽阿~小學生就要住宿喔~當媽的會捨不得吧!

老公異想天開擺這種姿勢要照相

評語:裝可愛的老公一枚

看見這張布告欄~心想:在這邊應該也很少有學生近視吧!

畢竟每天都看的到綠色植物~又不是黏在電視或電腦前

不過視力保健還是要做啦!!

免得近視之後要戴眼鏡還真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ㄟ!

視力保健要做好~眼鏡自然不會找!!

結束在內湖國小的優閒散步之旅後

老公繼續帶我前往妖怪村囉!

沿路上就可以看見這樣的標識

所謂"妖怪村"正確名稱是【松林町商圈】

所以你想在路上找尋前進妖怪村的指標是找不到的!!

OS:要迷路也難吧!人家沿路都有做"枯麻出沒"的告示..順著告示走一定會到啦!

看見大大的"松林町"就表示已經到囉~開始找停車位!

因為假日關係~車多人也多

雖然路邊只要是白線的位置就可以停車

還是要當心喔!

我跟老公就差點被陷害

發現有一台車開走當然馬上卡位要停

車才剛停好就有一位警察杯杯來說:這邊不可以停車喔!剛那台車被開單了~沒跟你們說嗎?下面一點有停車場~去停那邊啦!!

真是謝謝好心的警察杯杯阿~省了一張罰單

老公馬上掉頭去找停車場~錢花一花還求心安!

雖然找到的停車場離妖怪村有點小距離~So What...當散步就好啦!

所以我們將車子停在這邊

停一次也才100摳!比起哪種算小時的好多了啦!

(後來才發現~其實去妖怪村一趟下來應該不用2小時就可以逛完..它也好小

看見這張告示:我笑了!

底下還有附上醫院證明ㄟ...你好慘喔~先生..希望你早日找到你失落的牙

這是在麵包店前拍的照片= =

是說我真ㄉ是位很配合的太太阿~

先生相機拿著要我擺什麼Pose都會照做

我真的很乖ㄟ~都不怕沒形象

這是在藝品店發現的懸賞單一張

老公開玩笑說:他如果有出尋找豬失蹤的懸賞單我一定買!

妖怪村中果真任何東西都可以跟"枯麻"搭上關係

還看見妖怪鍋物~鬼妖郵政~枯麻哈茶....反正都是跟"枯麻"有關就是

有間賣小紀念品的店家不給拍照

所以老公也自挑腰包買了紀念品

這總可以自己拍了吧!!

至於我~看見有印章就想掏出隨身筆記本蓋印

店家也馬上阻止:不行蓋在自己的筆記本中喔!

吼~你很不會作生意ㄟ

都沒看在我老公剛剛也是有消費阿!

幹麻硬要我多花錢去買你家的明信片阿

不過生氣歸生氣~我還是很弱的去買了明信片

明信片+扇子要價50摳

雖然我想當守法的國民

不過你家明信片大小真ㄉ無法將所有印章通通蓋上

所以還是又拿出我的筆記本默默蓋印

好啦~這樣印章就通通蓋完囉

罷特~是該說你不會作生意還是看我們夫妻好欺負

為什麼當我筆記本收起來ㄉ時候就看見有位小姐也拿出她ㄉ筆記本要蓋卻沒人來阻止

害我奇摩子超差

沒關係啦~反正"妖怪村"我也不會再來了!管你的.....

 

 

結束"妖怪村"之行後

老公問還想去哪裡??(畢竟時間還早ㄟ

沒想去哪~我要回家!!

雖然我還滿愛老公帶我在外面趴趴走的

不過現在好像是只要離家各幾天我就會想回去了ㄟ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豬窩咩!

所以當天下午6點ㄉ時候我已經在家囉!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