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諾麗康Noni 酵素蔓越莓綜合液

2011042112:37

參加了MOMO的諾麗康Noni 酵素蔓越莓綜合液試用...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東西了

是說我變成壓軸了

因為這東西要到我家來堪稱一波三折ㄚ

一直沒收到東西的我擔心回文時間所以開始追....

第一 時間收到的消息是:小編完全忘記我...根本沒寄給我

幸好他也說趕緊補寄~隔天就可以到!!

等阿等~還是沒有@_@

我家地址很難找嗎??還是寄去哪個不知名星球了

努力再問~~結果是:貨運打破了~所以沒東西給我

當下對那家貨運感覺很不好~你東西打破是都不會說喔.....

萬一害小編想我怎麼故意都不回文~以後沒我的試用機會

我不是虧大了!!

開箱之後好開心阿~~~

一次就來了6小瓶~~~

好期待喝起來的口感是怎樣.....

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產地是台灣((很好...要愛用國貨阿!!

從成分~飲用方式~保存方式~注意事項~保存期限~有效日期都標示的很清楚

這樣也不用擔心酵素液到底要怎麼喝才是正確的

(我看的很認真~因為我對這種東西真的很沒概念阿!!

而且它是屬於食品類~保證沒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

是天然食品來著

而且最底下還有這排文字

本產品已經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新台幣一千萬元

所以是很有保障的喔!

主要成份:

.蔓越莓:呵護女性生理健康,元氣好光采。

.覆盆莓:幫助女性亮澤自信、活力好氣色。

.紅葡萄:幫助女性亮麗紅嫩,美麗又健康。

.諾麗果:幫助您輕鬆入睡、排便順暢。

看看這四種~都對女性身體健康很好捏!!

注意事項

器官移植者、孕婦、腎臟病者、服用抗凝血劑患者,請洽詢醫師
本產品可以直接食用,但請勿與含咖啡因飲料同時食用
.盡可能在空腹時食用,最好的時刻是在早餐前半小時食用 

收到的時候剛好才起床~是空腹狀態

當然要趕緊來喝一杯囉!!

= =是我杯子太大了...

所以50c.c看起來好少好少.....

(有點小傷眼睛阿~~畢竟我才剛起床沒多久..晨間盥洗之後就開始喝了

(可是人家交代空腹飲用比較好咩

我有聽話慢慢喝~不然50c.c一下就喝光了吧!

飲用方式:

飲用時,速度放慢,
先在舌下靜置約5秒,再緩緩混合口中的唾液,然後慢慢滑下喉嚨。飲用後配合飲用3倍以上的熱、溫開水以充分發揮酵素功效。

喝起來的口感不錯...酸酸甜甜的

也許因為都是苺果類的關係吧

加上我對酸的東西接受度頗大

所以這滋味挺不賴的!!

慢慢喝也會有喝完的時候阿....

真的很好喝

喝完之後我馬上去灌了杯冷開水...舒暢阿!!

看看這介紹會不會好心動??

幫助排便順暢&粉嫩好氣色

對我這年紀的女人超~~~需要的!

希望我也可以變身美人兒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