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分享】樂可纖

2010031820:33

 

 

很榮幸收到這樣的飲品試用
對有點小便秘情形ㄉ我真是太棒了啊!!
畢竟自己也算外食一族
雖然知道要多攝取纖維質
卻在挑選食材的時候常常忘記這點
還記得以前為了肚子痛去掛急診
照完X光之後醫生的結論就是"你一肚子黃金阿~怪不得肚子痛......"

這回來的包裝長這樣

廠商很大器
給的試用包超多的


產品介紹:
歐洲原裝進口的『樂可纖』(Dulcofibre),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
粉狀的『樂可纖』(Dulcofibre),加水攪拌後,儘快飲用,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在胃中產生飽足感
收到產品後,
每日午、晚餐前,以250cc的開水沖泡,充分攪拌後儘快飲用,進行10日體驗,體驗期間多喝水,效果更佳。
包裝中還有附上一張可愛的圖示講解




很迫不急待的沖泡一包來喝
沖泡前是這樣的粉末狀
加水攪拌均勻之後變成有點橘色的液體


飲品試喝中

喝起來像是橘子口味的汽水
口感還不錯!
不過我沒等到它吸飽水膨脹的樣子
就被我咕嚕咕嚕的喝下肚了
試喝幾天的fu是~~
很棒!!
我的飲食習慣一如往常沒有多大的變動
纖維質依然是攝取不足
不過連續喝樂可纖幾天之後
我上廁所的時間竟然變成很固定在清晨時刻
不需太用力就可以很暢快
晚上喝完之後還可以感覺肚子一直在滾動(不是肚子痛的感覺喔!!
然後可以很平靜的睡去
迎接清晨的舒暢

要不是因為目前住宿地點沒有體重計
還真想去量量體重是不是有變化
畢竟"宿便"也是體重計持續不下降的一大原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