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不承認年紀大+沒技能

2009031816:45

一下午就泡在人力銀行

結果很悲哀ㄉ發現~

竟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用職位缺下去找....

礙於少子化現象~幼教業根本沒有缺

想找安親班~也問題重重阿

時間不能配合((我有一天要去上課..表示最晚5點就得跑ㄌ

沒有經驗(((以前哪想到我會去跟小朋友混在一起

已經有點亂槍打鳥~履歷胡亂丟

從幼稚園助教到行政人員到網際網路服務人員

通通都丟

不過也是一點回應都沒有

也許我ㄉ年紀也大ㄌ((網際網路不想用→他們比較喜歡20初ㄉ吧!

也許因為我一點技能都無法寫出來((人家也是會挑ㄉ

沒工作的壓力其實一直都有

只是沒表現出來

不可否認我還是偏向服務業ㄉ工作

畢竟那種工作要應徵ㄉ門檻比較低

我自己也挑剔吧~那種要銷售ㄉ工作連看都不看

有的工作還要想到其他人~例如:慶((我也只會想到他..才不管我媽怎麼想咧

他不喜歡..他不愛..覺得複雜blahblah.....

唉......我這樣說沒其他ㄉ意思阿

可是他看見是不是又要亂想ㄌ??

只是想說現在找工作ㄉ困難是因為大環境不好還是我真ㄉ年紀大ㄌ??

以前找工作好像沒有這樣難ㄝ.....

 

也許在他人眼中看起來我還是一樣沒啥改變

事實上~~我慌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