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愛花錢好ㄌ!!

2008070417:19


我一直想讓自己有條手鍊可以戴...

之前老公本來有專程去日本買ㄌㄧ條別緻ㄉ手鍊送我

可是因為本人ㄉ粗心大意~

竟被我ㄎㄡˋ 掉一角...

害我趕緊收起來~不敢戴ㄌ!!

一方面也是因為它ㄉ材質不能碰水啦..

每次洗澡就要拿下來= =好麻煩ㄉ

 

結果剛剛東晃晃竟然給我看見這條手鍊

跟老公之前在大陸苦等4小時ㄉ手練好像

莫非老公之前ㄉ草稿外洩啦...

不是說我ㄉ手練是獨一無二ㄉ嗎?

可是這條又是像ㄉ暴...

好想買喔~

不過材質是合金~~我會過敏嗎?

老公送ㄉ那條是純銀ㄉㄝ...

還是問問老公ㄉ意思好ㄌ~

免得突然出現這條鍊子在手上

我會被劈死@_@

因為亂花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