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愚笨ㄌ..因為看不懂= =((已更新^^

2009072817:15


 

有來晃格的人應該就有發現

不知道多早以前旁邊就放了一個號稱是賺零用錢的地方

算是早就知道不會有多大成效ㄌ吧!!

畢竟我的部落格一直以來都很隨我自己心情在寫

沒有確實發文時間

沒有太多照片會用上

這樣是要賺什麼啦?

這2天發了一封mail是要我寫921心得感

本人無血無淚

當時印象也消失很久

根本寫不出來

倒是寫問卷可以試試

結果一寫之後

問題也來了!!

不是說寫問卷就好ㄌ嗎?

那現在看見的圖片究竟是怎樣呢??

旁邊要多放一個連結我也放了阿....

難不成要為了填寫問卷再發一篇文嗎??

我搞不懂也想不通

週遭沒有朋友也有用這個可以問

阿...........隨便啦~

不成功我也沒輒了!!

 

7/29日更新囉!!

佛心來的嘛!!

竟然知道我的問題點耶...

所以寄信跟我說解決方法

真是太好了!!

這樣以後才會對參加活動有興趣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