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當天ㄉ衣服搶先曝光→因為要給新娘祕書看咩^^

2010042217:22


我ㄉ新娘秘書已經有跟我聯絡

她人很niceㄉ詢問我當天有婚禮攝影嗎?

我回說:沒有ㄟ~因為好像也沒啥好拍ㄉ!!

她說:不然她有一位朋友需要作品集..請問我要不要給拍?

問清一些相關ㄉ事情&人家也不棄嫌我沒啥好拍(只有婚宴可拍說..我連迎娶過程都無ㄟ

當然是OKㄉ啦!

辛苦他們一早就出發要到南部去說

有答應要將當天ㄉ白紗&禮服等先放在部落格上

這樣人家也才知道當天要怎樣把我弄ㄉ美美ㄉㄚ

 

首先當然是白紗囉!!

我那天是在腫怎樣ㄉㄚ?

(還是不小心體重飆升到我無法控制ㄉ時候

原來喜愛娃娃裝跟婚宴ㄉ衣服還是不能畫上等號阿...

想說穿這樣才舒服..

我挑2套都是娃娃裝剪裁ㄟ

敬酒要有喜氣咩~

所以挑紅色ㄉ禮服

這張有點臉臭

因為我已經換很多套衣服了

當天是去試穿隔天要拍照ㄉ衣服

衣服太緊~要脫下來改

衣服不合身~要脫下來修改

穿穿脫脫ㄉ~一整各不耐煩啦!

老公說我臉臭

要再拍一張才可以

辦場婚宴要換3套衣服~累不累ㄚ!

所以最後一套我偷雞

很明顯我偷雞在哪吧!

根本一整各不想換

只將衣服放在胸前唬弄一下就可以了啦!

話說~這件衣服好像一試穿ㄉ時候就決定它是送客ㄉ衣服

我挑衣服會不會太阿莎力ㄉㄧ點?

以上~禮服結束!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錯........................

因為老公工作ㄉ關係

所以北部要補請

代表我還要傷腦筋一次

再去挑一次衣服!!

老公本來說將南部請客ㄉ後2套直接拿到補請用就好

婚紗店說:不要這樣啦!讓你太太多穿2套不同ㄉ禮服咩....

所以當這3套禮服歸還ㄉ時候我還要挑2套禮服穿

光想到又是一連串ㄉ試穿就開始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