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一個雛形已經出爐

2010050717:43
自從沒上班之後~
每天就是睡到自然醒阿!!
OS:別急著羨慕喔!有後續ㄉ
撇除之前要休養ㄉ時間
之後就是忙著整理新家
畢竟下星期二就是我娘註明ㄉ"入新居"時間
總不能到那時候還ㄧ團亂吧!
所以下午ㄉ時間就是獨自整理整個環境ㄉ時候
一點一滴從一團亂ㄉ時候開始打掃
將家具及擺飾歸位到我想像中ㄉ位置
每天整理出一點
然後滿意ㄉ看著家越來越有人氣
也逐漸完成我跟老公想像中ㄉ樣子
雖然還有必須仰賴老公做事的地方
可是~~~~這是屬於我跟老公ㄉ家喔!!

昨天下午發狠~
用著不知道哪來ㄉ精力將客廳&餐廳整個整理好
將雜物淨空
將完整的空間整個呈現出來
才發現~~~~~~
客廳&餐廳也蠻大ㄉ嘛!
原來它不是我想像中ㄉ狹小阿!
真ㄉ是之前東西都堆積在客廳中
所以我一直覺得它不大
對老公一直想買家具在客廳很納悶
結果~~~~~是我想錯ㄌㄚ!!
不過淨空之後也發現地板有髒污
那不是用拖把就可以了事ㄉ
要跪在地板慢慢用手刷才可以@_@
一想到這樣~力氣突然全消失
安慰自己~明天!明天我一定將它完成

清潔女工下午2點出動
從2樓ㄉ樓梯開始慢慢往下刷
刷好樓梯還有寬敞ㄉ客廳&餐廳在等我
在刷地~吸地~擦地3小時之後
我要感動到流淚ㄌ
((有這樣感動嗎??
總算~
總算~
一個雛型呈現了
((撇除老公還要趕工ㄉ3樓之外
我的客廳&餐廳好漂亮阿!
雖然大大小小ㄉ東西也不少
可是這是屬於我跟老公ㄉ小窩
感動中~~~~~~~~~~~~~
((以上來自在家當慣大小姐ㄉ豬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