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算是正式住進新家

2010051315:38
5/11是我娘看好可以入新居ㄉ日子
老公ㄉ爸媽是前一天就搭高鐵北上了
雖然從5月初就已經是住在新家
可是那時候還很多都尚未整理好
至於那時候的家有多亂
已經不想再去回想了...
從確定買到房子之後
很多東西都是要老公自己動手做
3-4月的B&Q不知道讓我老公花了多少摳摳
昨晚整理發票都不敢拿計算機算
深怕一算下去....心會滴血阿!!

從一切什麼都沒有
到現在我可以很舒服的在家自由晃來晃去
老公發揮他做大的能力&作用
連粉刷樓梯都自己來囉!

整各樓梯煥然一新阿....
不過那各漆弄在手上不好洗就是了...
我本來有買手套要他用ㄉ
不過他說戴手套之後感覺會不一樣..堅持不用
就看他只要刷好油漆之後就是拿菜瓜布刷手
弄ㄉ手好粗操
可是他說這樣才像是男人ㄉ手!!

11號那天ㄉ入新居
我跟老公5點半就起床
((我ㄉ媽阿~前一晚聽說很晚才睡覺ㄟ
不過胖胖婆已經起床
我們也不敢睡覺
老公盥洗之後就是帶著胖胖婆去採買要用ㄉ物品
先拜土地公~9點要拜地基主blahblah...
老公公司同事則是下班就先來晃晃
放電影"荒野大鑣客"給他們看
結果整場笑聲不斷
看完就說:我們要回家休息囉~找時間再來!!
(他們是上夜班的咩!!)
2位老人家等拜拜一切結束&用過中餐之後
就急著說要回南部
只好帶他們去搭高鐵
回家之後換我娘也來了
四處看看加吃飯之後也說要回桃園
((聽說她晚上也有飯局
老公就在廚房大展身手
因為早班ㄉ人要下班了阿~
果真他在廚房忙的時候已經開始有同事到來
可是該怎麼說呢?
不是客廳大就要放麻將桌可以嗎?
有過半數的人踏進我家都問"麻將桌咧@_@?"
後面還身體力行去將打麻將要用ㄉ東西通通搬來
我ㄉ天ㄚ!
莫非以後假日我家就會變成一個小型麻將場嗎?

照片中是客餐廳ㄉ部分
已經有一個家的味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