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2007112323:33


只是紀錄一下

我今天考出我ㄉ重型機車駕照ㄌ

明明今天風很大~大到我會怕不平衡ㄉ情況會更加嚴重

果真第一關直線ㄉ部分我就壓線ㄌ= =

怎麼每次考駕照直線都會出包??

幸好有重來一次 機會^^

接下來反而順利ㄉ很.....

偏偏在結尾ㄉ時候又壓線

本來這樣就不及格說...

可是管制ㄉ燈沒有響

監考官不知道是可憐我還是怎樣

放我過關^___^

所以今天就拿到駕照ㄌ!!

回程ㄉ時候一直在想~我明明就有汽車駕照ㄌ..幹麻要去考重機?

之前會想去考試因為某白痴

可是他現在跟我又不相關...我何必去考??

問題是我照片也拍ㄌ~體檢也做ㄌ~不考好像又怪怪ㄉ

好吧!考一張在身上也比較心安吧!

就這樣~~我有重型機車駕照ㄌ

以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