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放空的我

2007111713:40

意外發現~我還滿常玩這種把戲ㄉ

出現時間不定...連走路去車站都會發生

明明就有應該要想ㄉ東西

就是不自覺會變成....放空

過一下才突然想起我有該做ㄉ事情阿

怪不得慶對我ㄉ擔心有增無減

因為他不放心小迷糊ㄉ我會不會哪天因為不小心放空又出事情ㄌ

我也不願意這樣阿~

可是哪知道常常就會不小心出現這樣ㄉ狀況

慶~~~你真ㄉ應該將我乖乖養在家裡就好ㄌ吼....

這樣你就不用擔心ㄌ阿~

可是你會不會變成擔心我在家做些啥事情讓自己受傷ㄌ?


考試結束就是另一種放空→我這樣希望啦!

可是好像辦不到= =

昨天才發考卷~就突然冒出下星期要小組試教

又可以人仰馬翻ㄌ

不過可以高興ㄉ是~昨天發ㄉ考卷成績都超好ㄉㄋ

開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