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偷懶很久ㄌ吼...

2007122715:07

最近在忙啥ㄚ?

都沒來寫東西...

我去當老師ㄉ工讀生啦!

每天都要好早就去學校(((((好像也不能說每天吼..

反正就是從17號開始當工讀生~

去ㄉ時間比較不定~~

老師有事情給我做就早點去摟~

不然我就在家混^_^

這照片就是我混ㄉ結果

慶帶我去薰衣草森林玩ㄋ

我玩ㄉ很開心喔!

畢竟有時候難免會"不小心"想到他接下來不能這樣陪我ㄌ說...

好難過喔!

我又不可能阻止他去發展....

畢竟那對他是好ㄉㄚ!

總比收爛攤子好吧!!

手套不是我ㄉ

那是慶ㄉ~

只是暫時借我戴一下拍照啦!

發覺我有裝氣質ㄉ樣子

不過實際上~~~我根本一點都不是!!

不搗蛋慶就很偷笑摟~

還指望我氣質咧.....想太多

可愛ㄉ熊在說"掰掰摟!!下次再來^_^"

下次??我下次會來寫都不知道是什時間摟...

畢竟現在真ㄉ要上演被功課追著跑ㄉ戲碼...

已經期末ㄌ~老師都開始在要東西

最悲慘ㄉ是:我手賤...將主機版燒掉= =

9月份至今ㄉ資料通通沒有ㄌ

幸好慶家有份很重要ㄉ光碟版可以救我...

不然我真ㄉ會很慘= =

可是過去打ㄉ通通沒ㄌ~照片沒ㄌ~資訊沒ㄌ

我還是要重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