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偷懶ㄉ小孩

2007110813:53

又很久沒來寫ㄌ= =

不是故意ㄉ啦!

因為上各月都在忙我ㄉ實習阿!

要去幼稚園上班~要上課

每天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到家還要跟慶甜言蜜語一番

哪有時間寫這邊阿!!

所以只好放著不管啦......

反正也不會有其他人看~

這邊只有慶固定會來晃晃...

沒差啦!!


進入期中考週...

我ㄉ媽阿~

雖沒考多科..

不過也夠嗆ㄌ= =

可能是因為還沒工作吧!

所以我真ㄉ膽子很大

星期五要考ㄉ科目~我今天才小小翻ㄌ一下

也不知道我當初寫ㄉ重點是對還錯?

因為現在寫字ㄉ速度慢很多ㄝ...

拿小N錄音~結果老師用麥克風說話

錄音起來ㄉ東西根本都不能聽...

自求多福好ㄌ!

反正不求高分~不是嗎?

鐵達尼號片尾有句話好像是這樣說ㄉ

{女人ㄉ心永遠都會藏著屬於自己的小秘密}

只是想要有各可以自己盡情發洩ㄉ地方

不管是留下好ㄉ~或是不好ㄉ~

總是記憶中ㄉ一段故事

我其實沒有在做些對不起ㄉ事情

不能放開一點去看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