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滿久ㄉ喔= =

2007100512:58


埃...從20號ㄉ更新之後就一直都沒在寫

真ㄉ最近都沒事嗎?

才怪....

22號去宜蘭參加好友ㄉ婚禮...衷心祝福她

她會得到她心中希望期盼ㄉ幸福

學校嘛.....我都快發瘋ㄌ

光是為ㄌ實習學分ㄉ事情就夠我嗆ㄌ

要不是慶跟我堅持我非要畢業~

都有那種隱約ㄉ感覺我在虐待我自己= =

是我脫離學校ㄉ生活太久嗎?

怎麼覺得格格不入ㄉ樣子?

工作ㄉ事情也可以讓我粉煩

不就是找份可以供給我開銷ㄉ工作就好嗎?

偏偏為ㄌ學分ㄉ問題~不能這樣做...

可是去應徵就是會卡到我上課ㄉ問題而不能被應徵上

畢竟我上課ㄉ地點真ㄉ遠...又要趕火車時間

不難想像真ㄉ會很難找到工作

說不急嗎?眼看時間逼近...我真ㄉ會急

好吧!早上有通電話要我下午去面試

希望我能成功ㄌ

雖然都說我現在很好....

事實上車禍給我ㄉ後遺症也算多ㄌ吧!

聽不見~行動有問題~手ㄉ恢復不如我想像中

以為去挨刀就可以改善..事實上也不是這樣

幼稚園還說要看我寫字ㄉ字體ㄋ..

((((((大笑中

看我寫ㄉ字..他們可能會昏倒吧!

 

颱風又來...怎麼真ㄉ每颱風都要到台灣晃一圈才走?

要也早點影響咩~老挑假日影響...

影響我可以去跟慶恩愛...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