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ㄉ婚禮

2008100522:55


唉呦威呀~~~甜死人ㄌ!

這張照片我很賣力才拍到ㄝ
(((因為相機爛~常要補充閃光~然後就錯失可以拍照ㄉ機會~~~我真ㄉ不是故意一直要求ㄉ~
我已經給主持人說ㄉ話嚇到~我結婚不敢放帖ㄌ!!
罷特~~通知阿母等於通知全世界ㄌ吧!

昨天去吃喜酒~
看見以往有點搞笑ㄉ同學突然變成美麗ㄉ新嫁娘
亂不習慣ㄉ



在我而言~也是跟好久沒看見ㄉ同學見面
有北上~有南下ㄉ
美麗ㄉ新娘子~現在知道你面子多大ㄌ吧!

我ㄉ相簿中沒有很多大家ㄉ合照
因為都在她先生同事那裡
新嫁娘~~請交出來

ㄚ母老喜歡問說接下來換誰啦!!
可是看看在場未婚ㄌ~下一個是誰??
一點都不知道ㄝ
有對象也好((比如說是我
沒對象也罷((其他未婚ㄉ都沒對象吧!→此乃個人猜想
想結婚真有那樣容易嗎??
有面對ㄉ問題很多吧!
不是真ㄉ碰到~一點都不想去想
免得白頭髮越生越多= =

這場喜宴海鮮類很豐盛
苦ㄌ那個身體不順ㄉ小孩~只能趁雞肉上來時大喀
不過你也瘦ㄉ太誇張ㄌ吧!!
你阿你阿~要好好養身子ㄚ!
現在年輕不養~你要等哪時候阿!

說實在ㄉ~也許是距離ㄉ關係
那個音效~我ㄉ耳朵聽ㄉ不是很適應
畢竟可憐我現在只有單耳可以聽
那聲音對我而言~是種刺激ㄚ!!
but那各主持人功力不錯~~表現ㄉ很好喔!!
((((比起那些唱歌ㄉ~好多ㄌ!!
多PS一點:唱歌ㄉ小姐也是幼稚園老師@_@
雖說幼教是夕陽工業..也不用這樣吧!!
害我一聽見感覺超尷尬ㄉ~好歹整桌都是幼保系ㄉ= =
小姐ㄉ意思是:當老師不夠賺....所以要唱歌嗎??




送客這套禮服就很好看
果真還是瘦ㄉ人穿禮服才會好看阿!!
我是不是該未雨綢繆減肥ㄌ??
不想拍婚紗胖胖~宴客ㄉ時候也胖胖
一點都沒有美感捏!!
回家看照片突然發覺~我為什麼沒有拍一張??
又不是拍過白紗就不能拍送客服
我當時在呆啥??
幫韻竹跟兆容拍個人照
就是沒幫我自己拍@_@
我不要啦!
口已再穿一次給我拍嗎??
((((好~~好~~好~~我是開玩笑ㄉ~別當真!!


哪時候才會聽見你懷孕ㄉ消息ㄇ??
現在你跟我ㄉ距離應該比之前近ㄌㄧ些吼~~
那就可以常常出來瞎扯淡啦!!
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