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一年一度前進拉拉山福緣之先到小烏來走一點都不恐怖ㄉ天空步道

2011100522:10

好啦好啦~看見標題就很清楚知道我又出去玩了吧!

不管是國高中甚至是大學同學都說我也太幸福了吧!

幾乎每各月都有行程出去走

好像沒看過我有空閒下來的一個月吼

我老公疼我咩~怕我在家無聊阿~所以都會帶我出去走走解悶

是怎樣??太幸福也不行喔

 

這回的邀約起因是8月份那場跟埃及團友相約的聚會中提及"福緣"的美好

他們很心動我們形容的那種美景

所以決定大家時間敲一敲就去拉拉山走一趟吧!

前往復興鄉囉~~~

要上山之前先帶他們到"某間餐廳"看動物

然後我一定會餵鴨子的阿~

((可是你們感覺比上回笨..不會自己過馬路來跟其它鴨搶飼料

這回也沒有一些小小豬在外面跑

反而多看見好幾隻大豬公((該不會就是小小豬變身的吧??

總之我們也在這待了一下就離開正式往復興鄉跑了!!

 

本來是決定直殺拉拉山啦~

不過同伴看見"小烏來"之後打電話來通知想過去看看

所以行程就轉往小烏來風景區去...

到小烏來要幹麻??

當然是要去它的"天空步道"阿!

結果停車場中就看見這樣的標示牌

當天是陰雨綿綿~

要去拿號碼牌ㄉ時候~工作人員還不肯給呢(因為下雨ㄉ關係

是同伴輪流跟他哈啦打屁...最後終於先拿到預約卷

可是要等好久喔....

看我老公這張臉就知道有多無奈了吧!!

下雨天~沒地方躲雨~要想辦法撐傘1小時

你辛苦了(拍肩

四處晃晃殺時間吧!

找到漂亮的風景了

這各瀑布小而美~風景秀麗阿!

要不是下雨ㄉ關係~我肯定可以殺更多相片回來!

證據顯示:這回晴天娃娃失靈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接近可以買票ㄉ時候

所以先走回售票處吧!

結果嘴饞的老公又突然想吃"石板烤肉"

※可是我覺得還是"巴陵大橋"那攤比較好吃說

總之就慢慢排隊等進場吧!

現在看見這張不免想說:我跟老公是阿呆..優待票不買竟然買全票???

因為它的優待票範圍竟然連桃園縣縣民都有算

我跟老公是貨真價實的桃園縣縣民阿.....

機車咧~多浪費40摳~很不爽

 

這點真ㄉ是賣名氣而已

因為規劃其實也沒多完善

雖然你說要管控進入人數

可是先前進入ㄉ人不肯走~後面不是全塞著了嗎??

以為是很長的步道嗎??

錯...很錯...錯很大阿!!

短短30M..想走多久??

真的沒有很長阿.....

而且一點都不會有任何驚恐ㄉ感覺

賣點究竟是什麼??

我很不懂阿!

後面那棵大石頭也算是賣點吧!

因為它叫"風動石"

風動石由來:

位處小烏來瀑布的上游

巨大的石頭僅靠約五十平方公分的底部「站」在河床上,若從溪流上游往下看,風動石的後方為一懸岸,大半懸空的巨石,有如隨時可能因滾滾溪流被「衝」倒,走近觀看,也因視覺關係,讓人有從峽谷灌入強風後會晃動動的感覺,這也是它被命名為「風動石」的由來。

 

很無聊的"天空步道"

走ㄉ東西不怎樣

風景還好一點

聽見有人在裝著說:好恐怖好嚇人喔~

都想把耳朵摀起來...聽不下去啦!!

大家出來之後都是搖頭兼嘆氣阿!

又是一個來過一次就好的點

以後誰在找我去天空步道...送你一記"廬山昇龍霸"啦

 

從這離開之後也該要吃中餐了吧!!

要上拉拉山很推薦來這用餐阿!

東西美味單價又不高~重點是新鮮阿!!

老公已經熟門熟路可以自己寫菜單了

每回來看著這些新鮮翠綠的蔬菜心情就好好喔~~~

多吃蔬菜有益健康阿!!
 

看的出都很新鮮吼~~

點了一隻鱒魚..老公看見從玻璃箱中撈出還狠敲一記魚頭讓牠暈

點了一盤炸溪蝦..看見老闆娘一隻ㄧ隻撈阿....阿彌陀佛

哈哈哈~~上菜囉!!

大家別客氣~盡量用阿!!

吃不夠再叫沒關係

有吃飽最重要阿

 

果真在老公這樣的招呼下...

我們掃光一桌的菜

瞬間每個人都肚子圓圓....

看看狀況不對

趕緊帶你們去"巴陵大橋"那的一號隧道走走幫助消化一下!

啟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