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2010051910:55


聽說本人這星期要披嫁紗

聽說結婚當天事情會很多

不過怎麼好像一點該緊張的fu都沒有....

是因為已經過戶ㄉ關係嗎?

還是因為跟老公認識也很久了?

看過太多文章都說從婚前1個月就開始密集保養

舉凡做臉~面膜~按摩blahblah...通通都來

無非就是希望自己當天是最美ㄉ那位

不過以上這些事情我通通沒有做!

因為上個月身體不適

沒心情弄那些

等身體好點了又開始忙著新家的事情

11號才入新居

馬上跟著就是結婚ㄉ事情

幸好我現在沒工作了阿!

不然腦神經應該會斷裂!!

((說到這就要誇獎老公很厲害~在公事跟私事中團團轉阿!

已經是星期三ㄉ今天還是一點緊張ㄉ感覺都沒有

倒是旅行社寄來ㄉ資料讓我有點抓頭

我之前是有本護照尚未過期

罷特~上面的名字跟現在沒有一個字相同

這樣是要算有辦過還是沒有阿?

去埃及究竟要準備多少東西呢?

如此一來~我是否要添購大型行李箱?

看吧!就說咩....

明明該擔心結婚or補請ㄉ事情

我的思緒又跳躍到蜜月旅行去了....

真ㄉ是一點都不像要嫁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