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在一頭熱

2007081015:30

真實生活已經不抽煙

網路上搞怪一下~可以吧!

為ㄌ聚會ㄉ事情

已經讓我實在很想狠狠ㄉ抽煙洩恨

少有這樣我會主動找聚會

所以怎麼覺得很多問題ㄋ?

時間喬不定....

即使訂ㄌ~~還是都會有後續ㄉ問題出現

讓我感覺~是我在一頭熱嗎?

是因為我現在沒工作粉清閒...

所以會有這樣ㄉ感覺嗎?


可以翻桌嗎?

火氣都不會因為有人勸說而降低一點

每次只要想到就是忍不住想生氣

越來越感覺都是自己在一頭熱...自己在期待

其實大家都沒有這樣ㄉ感覺

feel 超差ㄉ= =


很煩ㄋㄟ....

很煩ㄋㄟ....

很煩ㄋㄟ....

阿是在煩怎樣ㄉ?

挖阿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