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佩服我自己

2007090817:00

區區ㄉ拍賣網站算啥?

只要我想要ㄉ東西

一定動腦筋讓它變成我ㄉ~

當然也不能太誇張啦!

不然我ㄉ屁股~~下場悽慘!!

利用慶不在ㄉ時間去花錢(而且是花慶ㄉ摳摳...)

慶知道ㄉ話,一定無力感超重ㄉ

而且會想說{怎麼這女人愛買東西ㄉ個性一點都沒變阿?!}

雖然我可以提出ㄉ理由都很光明正大

慶應該也是不怎麼愛理吧!!

好咩~好咩~我會有"展結"

不敢趁你不在換花錢ㄌ....

反正想買ㄉ衣服等於都買到ㄌ阿!

褲子、裙子我很多...不用買新ㄉ

天氣變換之後更不用擔心...

因為怕冷ㄉ我~冬天衣服更多!!

(((((((淚奔

慶出門去玩又跟不到ㄌ

剛剛打電話說"傳統藝術中心"我應該很適合在那玩

雖然都是古早味ㄉ東西居多

對愛玩ㄉ我來說是沒有差別ㄉ

可以玩ㄉ開心是重點!!

算算我已經好多地方都沒去ㄌ

慶出國我跟不到~這次去宜蘭我也沒跟到

薰依草森林是計畫要去ㄉ地方

慶說{在一起ㄉ時間很長、一定可以讓我都玩到ㄉ}

也只能這樣想摟~不然咧@_@

自己現在去宜蘭找他喔.....

= =我會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