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分心~所以要找事情作

2009010615:33

這些天情緒一直不穩中

要看書也不是...基本上也看不下去

要寫日記也沒思緒...不知道要寫啥

要生氣嘛~~~就會覺得自己萬分無聊

可是說不會生氣是騙人ㄉ~我還是會生氣

不過這些天慶在醫院也很難受

這種不好ㄉ情緒不可以丟給他

只好自己概括承受ㄌ

看書沒有fu

又不想一直生悶氣

不想動筆寫日記

只好委屈慶ㄉ照片ㄌ

借我胡整一番

這樣才會比較開心一點((因為分心去ㄌ

要不是擔心我ㄉ成績

你個機車咧~我真ㄉ不想待在家中

會擔心醫院中無人照顧嗎?並不會

醫生說這是小case~表示沒人照顧也不會怎樣吧!

我從來沒奢望過那人會有哪門ㄉ責任感

醫院沒人顧又怎樣~他還不是很敢放我一人在醫院

從我小時後他就沒責任感

我長大也不用他管

要不是車禍~我跟他拿得到錢嗎?

結果現在是什麼情形~

他根本就是要將這跟他無關ㄉ家拖下水嘛

不會看破+死心眼ㄉ人就是山上來ㄉ

我ㄉ天阿~我還要考試2天

可以讓我清靜一點嗎?

我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

我要去住院開刀

別影響我ㄉ心情可以嗎?

 

 

 

說不生氣~結果打一打還不是在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