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一篇抱怨文

2009010714:33

這些天~家中ㄉ氣氛很低很低..連帶影響我ㄉ心情

我很想置身事外~不要讓我聽見可以嗎?

很不想聽見一個年紀大ㄉ男人是怎樣不負責任在處理事情

很不想聽見不死心ㄉ女人要幫又要大聲吼叫

既然幫ㄉ那樣不甘願就不要幫嘛.....

既然知道他那種自私ㄉ個性壓根沒改變~你還在期望什麼

我知道我這樣說很冷血~好像他不是我ㄉ親人一樣

我知道我這樣說很不孝~不想管他ㄉ死活

我ㄉ想法是我ㄉ想法~不能開口說出來

我ㄉ厭惡是我ㄉ問題~不能有表情出現

誰說為人子女一定要盡孝??

我是這樣冷血~另一個呢?聽說更扯~鬧失蹤阿...

就聽見山上來ㄉ對電話在吼~然後跑來跑去

真不知道究竟在忙什麼

你還是想幫嘛~~繞凶狠ㄉ話是怎樣?你根本做不到阿....

在家ㄉ時候~~我想關在房間不要出去

可是很難!!魔音傳腦會很吵雜ㄉ響起

放個老人在家~我要看管~要注意~

她現在又常是那種咳嗽到我會不耐煩ㄉ那種

所謂"個人空間"一點都沒有

能出去嗎?

除ㄌ上課我也不知道還能去哪....

要考試~要開刀~光這2件事情就讓我跑不掉ㄌ

煩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