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寫寫~又是一篇無重點

2010102916:01

今年有秋天嗎??
一整各感覺不到= =
上星期還可以看老公穿短袖去上班ㄟ
這星期馬上要穿長袖+背心+外套出門
我更直接~~~~~
窩在床上時間變長
起床之後就是帽子+外套
今天是連襪子都穿起來了
然後就是懶洋洋都不想動
煮飯這件事情也是精簡到不行
昨晚一鍋麻油雞+絲瓜解決
※雖然是第一回自己煮麻油雞
不過感謝奇摩知識+
讓我知道要準備啥可以下廚
老公說我煮的不叫"麻油雞"
那根本是一鍋"雞酒"
因為酒水比例不會調
我硬生生將一瓶"紅標米酒"加光光
也沒先燒酒精
那鍋我號稱的"麻油雞"
灌個2大碗之後就臉紅通通
好像喝了多少酒一樣
晚上睡覺讓老公碎念:很想不要理妳!妳會發酒瘋.....

關於考試這件事情我開始後悔了
幹麻挑在天氣冷的時候做這檔事??
光想到接下來的一個月我要吹風去練習術科
整各心情就給它很不好
加上昨天去做筆試模擬
竟然是以"不及格"收場
信心整各潰堤阿!!
可是既然貴貴ㄉ報名費也繳了
只好認命去考試
還是希望我可以一次過
因為我很清楚我這懶惰的個性
"沒有下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