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一點重點都沒有喔~只是雜念

2010010520:34
跨年對我好像沒啥動力
因為那天下班也晚了
況且重回職場的生活真TMD不是人幹ㄉ
((事情多也就算了~還要加減照顧店狗
上班至今~要說有成長也是可以ㄉ
畢竟本人好久沒有這樣被人ㄉㄧㄤ過
起碼還可以自行消化轉換成
《我在學東西》
不然每天這樣被ㄉㄧㄤ
哪受的了啊??
我娘還以為我都準時下班咧
屁啦!
只有剛上班那2天有真ㄉ5:30分下班
其餘時間只能說6點下班算剛好
7點下班就是自己手腳慢
不把事情做完別想走啦!
(不是老闆娘說不可以走~只是當天事情沒做到一個段落就繞跑ㄉ話~隔天妳就知道了!!
所以我都很認份的將事情做完才走
月初開始~就一堆事情冒出來
我就說我不是單純助理咩
所謂助理=小妹=打雜...還要十項全能
有沒有要這麼厲害啊??

要說歉疚的話....
對我家親愛的就真ㄉ很抱歉了
本以為住在一起增加相處時間
結果他反而都是看我早早睡去的模樣
外加吵得要死
((臭小豬現在不只有打呼~連磨牙都來了
我這隻小夜豬曾經最早上床時間是9:30
而且聽親愛的說我沒十分鐘就睡著~然後開始打呼
有沒有這麼累阿??

要說好處的話就是最近身體好像正常多了
起碼臉的皮膚不會像豆花妹
痘痘無敵愛亂冒
早睡早起身體好阿!!
((因為上班才早睡早起...結果放假也自然醒

昨晚跟親愛的去吃風太烤肉
((我是沾光...人家是部門聚餐說
見識到男生瘋狂吃肉是怎樣的情景
人家的肉是拿來烤
他們不是啦!直接整盤肉倒到網上用"炒"的
因為慢慢烤不夠吃
用炒的比較快
就看見一直請服務生送肉類上桌
至於我~負責吃就好
果真最後就是吃到一個圓滾滾的肚子離場

以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