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力補日記中(1)生日篇

2010021423:45
其實到了一定的年紀
過不過生日好像就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雖然還是希望有人會記得
還是希望可以從朋友那收到一個簡單的恭喜
不過今年的生日阿~~~~~~~
很多人都忙到忘記
((不怪你們...畢竟年節將到..忙是必然的!是我太小家子氣了..過日子比較重要的!不是嗎???
在公寓上~有小窩拜訪所贈送的蛋糕~我看見了!謝謝你們..
在FB上~親愛的公司同事也來留下祝福~很感謝你們..
在家族中~有好友留下的關懷
((別再對我的名字有疑問了..我依然是我^_^
最感謝親愛的~7號晚間硬等到過12點親口跟我說
"生日快樂!!"
藉著微亮燈光沒有蠟燭的情形下要我先許願
沒有期待會收到禮物
因為今年有更重要的事情等我們去完成
我有你在身邊~已經是很大的幸福了喔!!
聽著你唱那記憶中熟悉的歌曲
我可是很感動的偷偷掉下一滴淚ㄟ
在你懷抱中睡去那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
因為天塌下來有你幫我頂著阿!!

8號那天~在公司沒有任何fu
下班之後也是自己想方法進食
在家中看著電視讓時間過去
親愛的將公司事情排開
讓自己可以早點下班回家陪我
不只是人回來了~還帶了個蛋糕要給我
還是我愛吃的黑森林
唉怪不得我說體重一直減不下來阿
將燈熄滅點好蠟燭
親愛的
Charles唱很多不同版本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雖然凌晨許過願
藉著有蠟燭的時候再許一次
((這樣會不會比較靈驗??
希望我許下的心願都能實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