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力補日記中(3)大年初一

2010021423:46

大年初一不可以睡懶覺
要乖乖早起才會有順心的一年
((以上是自己說的
因為我娘今天還沒9點就來開我房門要我起床了
起因是我答應要請她看電影
因為明天是她老人家的生日
不過~~~~~~
聽說她的生日禮物我早就已經奉上
過年的紅包也沒少掉她
怎麼還是我要請她看電影??(有良心的妹妹..票錢是她出的
我並沒有賺多少摳摳ㄟ
結果她想看的是:艋舺
因為早場票250摳
所以她要看10點10分那場
((別說爆米花&汽水的套票..她不會要的!!
本想說我也來去看金先生上演的喜劇片
結果我碰見詐騙集團啦!
我上網看見的時刻表是正確的
不過一時粗心沒注意片長時間
以為艋舺很早就演完
不敢讓我娘在那空等
只好放棄看電影的機會
送我娘進入上映廳之後才發現這張表

"艋舺"演完是12:30
"娘子漢大丈夫"演完才12:00
整個捶心肝沒去買票阿!
((阿呆的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去買票進場了
只好跟我妹在7F閒晃
((因為10:30才是台茂開館時間...手扶梯是關閉的
好不容易可以下樓了
趁著人少好拍照
我捕捉到台茂清閒的一幕
平常哪有可能阿??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尤其現在是什麼時候??
大過年的~人潮更是多到爆

那位財神爺~他千真萬確是位先生
都是我妹啦~話只讓我聽見一半
(他看起來好像是一位假人喔!!)←我只聽見紅色字
我還興致很高拿相機要去拍照
不過第一次因為沒有閃光所以拍壞
自然就是要補一張囉!
等待相機閃光充電中時
先生的手忽然動了一下比個YA!!
整個嚇到我
我妹還在一旁說(不是剛剛就跟你說是真人了嗎??)
屁啦!我只有聽到後半部~可以嗎??
閒晃的結果就是:我妹去夾娃娃
上方2隻豬娃娃~要價50摳
可愛吧!!

原來等人看電影是這樣難熬阿~
我跟我妹在那手扶梯都不知道上下幾回囉
最後坐在美食街的椅子上哈拉兼拍照

紅色上衣是今天出門拍的
拍照會擋下巴已經是很久的習慣了
不過近來發現好像連脖子那都有點不受控制
那塊突出的肉是我自身的肥肉還是甲狀腺腫大阿??
看來我要乖乖煮海帶湯&不加糖紅豆湯來喝了!!
海帶湯是甲狀腺用的
不加糖紅豆湯是消水腫的
因為小腿腫脹&手指會水腫到痛ㄟ
乖乖將自己照顧好
免得關心我的人會擔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