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力補日記中(2)除夕

2010021423:45

今年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在新家過年吧((都住幾年了...還新家
以往都是包袱款款回南部去阿
今年外婆北上~所以我們就不回去了
實在是很不懂
雖然過年也是中國人一個重要的節日
不過有必要大張旗鼓的處理所有的事情嗎??
整理環境這我能諒解
畢竟沒有用過年這理由很多人都會偷懶吧!
可是一定要將冰箱廚櫃等都塞到滿滿的嗎??
又不是那幾天沒有東西可以吃了非這樣塞不可
是我太懶還是怎樣
總覺得看女人要準備那些東西一整個就超級累
可是我壓根也沒做到啥阿
況且我跟廚房感情又不是很好
人說君子遠窇廚..我不是君子..也離的遠遠的
而且我娘根本都通通準備好啦!
我只要幫一點點小忙就可以了
ex...準備碗筷啦..端菜上桌啦....
這點小事情可以的啦!!

雖然家中人口稀少
可是我娘好像也準備不少東西ㄟ

這些還是有端上桌的喔~~
至於那沒端上桌的
我已經不想去看了
因為那鍋香熱的羊肉爐正在勾引我的嗅覺神經
我要去大快朵頤啦!!
至於我的體重
年後再說吧!!
((這是小人心態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