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我現在是有牌的媽咪囉^___^

2012021410:26

親愛的小海豚~
今天是你娘自己一人帶你去看醫生伯伯喔!
看醫生前~先去吃晚餐^_^
今晚的貴族世家吃ㄉ還滿意嗎??
我有吃很多蔬菜&水果&果汁~
吃ㄉ飽飽阿!!
沒想到去看醫生竟然還要等好久(跟我預估ㄉ差太多了啦!
不過看完一本媽媽寶寶也差不多啦~沒有等的很辛苦^^
有問了醫生最近的脹氣or打嗝問題是怎樣
醫生笑說:那是懷孕會有的症狀~吃蘇打餅乾可減緩不適!少量多餐還是你現在ㄉ進食方式~湯湯水水不要喝太多~薏仁絕對禁吃~這症狀起碼要到3或4各月之後才會減緩~也不用擔心小孩吸收不到營養~因為你還是有在吃ㄚ~只是吃ㄉ比較少一點而已!!
重點是:你會越不舒服~表示小孩很健康ㄉ在成長!!
聽醫生這樣說(尤其是那句重點)你娘我放心了~為了要你健康成長~讓你多折磨一點算什麼!!(你生出來再跟你算.....
重頭戲來囉~
今天要看你是不是頭好壯壯~然後我就可以領手冊啦!!

本來想說你爹不在~我用相機錄影醫生說ㄉ話&你ㄉ心跳聲給他聽
結果你娘拍ㄉ很爽..回家才發現根本沒有(氣死我...
不管啦~總之醫生伯伯說你頭好壯壯~狀況很好~要發手冊給我囉...
開心~~~~~
所以在今天我也正式成為有牌的媽咪囉!!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