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狗都認為我可以欺負就對ㄌ _

2007021416:31


空洞ㄉ心情~茫然不知道要幹麻好

天氣陰陰涼涼冷冷ㄉ...好像要下雨ㄉ感覺

反正在家也是這樣~不如去走走吧!

該做ㄉ運動還沒做ㄋ!

就這樣思緒恍惚ㄉ走到我家附近ㄉ7-11

可是沒帶錢...走進去也沒用

轉身往回走ㄉ時候才發現~~~~

一路走來都沒休息~啥時腳這樣厲害ㄌ?

還是用很緩慢ㄉ速度慢慢走回家ㄉ路

是眼神太空洞嗎?還是連狗都知道我不對勁?

以往去走路ㄉ時候都會碰見一隻黃金獵犬

看牠也乖乖ㄉ阿!

平常都還會跟牠玩一下

可是今天沒心情ㄝ~

所以就不是很想理牠!

第一次不理牠也還好~反正主人把牠叫走ㄌ

第二次~~~我在接某銀行ㄉ電話

牠在我身邊轉阿轉ㄉ~就突然往我身上撲過來

嚇到我ㄌ~~因為我一點準備都沒有

當場大叫~~也嚇到牠那正在跟朋友聊天ㄉ主人

結果牠被主人拿藤條Kㄌ好多下

主人就一直罵牠:你不乖~哪可以這樣看見人都撲上去~~

我雖還在驚嚇中~也還可以笑笑跟狗說:你不乖喔~被Kㄌ吧!

可是我還走ㄉ下去嗎?況且也真ㄉ在飄雨~~回家吧!

回程ㄉ路上就想著~連狗都知道我不對勁好欺負就是ㄌ

不然牠也從不曾這樣對過我!

就今天恍神、空洞一點~就被牠嚇到ㄌ

我ㄉ不對勁有這樣明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