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嗎?

2008092414:38

我喜歡在網路上亂亂逛

也有收藏幾各部落格可以看

看著當太太ㄉ私語...看著當媽的碎念..看著小倆口間生活瑣事

我會想問自己:我可以嗎?

從戀人開始~我好像都做ㄉ不是很好

以後要當太太ㄉ身分~要當媽ㄉ身分~~我該怎麼辦?

雖然說這是一門需要深深學習的課程

我也沒機會從頭來過~不是嗎?

當戀人都可以當的讓自己沒信心ㄌ~

當太太怎麼辦?懷孕要當媽怎麼辦?

以往自己ㄉ自信究竟是從哪湧現ㄉ?

怎麼一場車禍之後~~啥都沒有ㄌ= =

現在沒膽~沒信心~沒自信

我究竟還剩下什麼??

不小心會發起脾氣是因為認為根本沒被原諒過

表面上ㄉ原諒~好空洞

可以義正嚴詞ㄉ說著....可以深情款款ㄉ說著

誠實面對心中的想法~傷害已經造成~無法彌補

怎樣ㄉ方式可以讓它比較沒有痕跡??

我常會不小心動氣.....我常常會想當烏龜.....我也常會想當鴕鳥

but問題一直都在

我會吃醋...我會不開心....我會計較

越來越不像以前ㄉ我

我嘗試釐清過往ㄉ想法是否讓我有錯誤ㄉ處事態度

卻總是無疾而終

 

*如果看見~請不要又延伸去

文章ㄉ段落根本無章法

因為我不是順著打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