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今天蘭嶼行程滿檔第三趴【泡冷泉】

2011092400:06


是說結束大老二之戰後前往下一行程:冷泉

地點離星夜並不遠~

可是大家還是騎著摩托車前進

((是怕被人看見臉上的傑作嗎??

總之~很快就到冷泉ㄉ位置了

然後就看見我們七手八腳的想要下水去

這是最先下水的第一位~外號靈活的胖子

這就是同伴們下水的模樣

聽老公說很冰涼很舒服ㄟ~~

(講ㄉ好像我沒下水一樣~我有下去啦!

既然是冷泉~當然可以來冰鎮飲料

只不過我們冰ㄉ不是飲料~是紅酒啦!

 

大家來乾一杯吧!!

為我們的蘭嶼之行乾一杯~

為快樂的回憶乾一杯~

為臉上的傑作乾一杯~

為冰涼的泉水乾一杯~

((有完沒完啊??連泉水也可以乾一杯???

拍這張照片的時間已經算是後半段~所以看見ㄉ是已經被我們瓜分過後剩下的紅酒

用天然的泉水冰鎮喝起來滋味果真是棒啊!!

(真實原因應該是我們又加蘋果西打~喝起來沒酒味的關係吧!

看看這位仁兄~喝ㄉ滿陶醉一把的!!

最近喝啤酒很習慣吼~換喝紅酒滋味不錯吧~

我看你都快忘記你臉上的畫畫了~


證明我真ㄉ有下水吧!

老公很辛苦的喬角度才能拍出這張自拍

我是整張照片中臉最乾淨的那一位

(當然不是因為我牌技好~是我根本就沒玩阿!

 

這裡的水質是淡水~也有看見湧水的地方

水溫在蘭嶼那種炎熱ㄉ天氣來說堪稱冰涼舒適

水質也清澈見底~還可看見小魚有游泳&螃蟹在一旁的岩石中攀爬

泡在水中~熱氣全消啊!!

而且因為是淡水的關係~起身之後也不會覺得身體有黏膩感

很棒的fu喔~~

在此補充一個笑話:

雖然臉上是被眼線膠筆當成畫布

理論上來說應該是要用卸妝用品清除

不過大男人嘛~根本都不在乎皮膚會經由拉扯而帶來的細紋

根本都是用泉水抹抹就將痕跡全部去除

至於那位女生~總是會在意咩!

很堅持要回民宿用卸妝產品弄乾淨

結果~~在冷泉耗了一陣子時間之後她也忘記自己臉上還有作畫ㄉ痕跡

(因為男生都已經清乾淨了啊!!

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在民宿外晃來晃去

直到有人看見她的臉一直要笑不笑ㄉ

她才猛想起臉上還有之前玩大老二的戰果

二話不說趕緊衝回房間馬上卸妝

這也是旅行中一段好笑的記憶!!

 

將時間&地點拉回冷泉旁

這3位男士突然埋頭苦找是在找甚麼??

問了一下說在找寄居蟹~~

你們也真無聊ㄟ~請問找到之後呢??

打算回台灣養嗎??

3個幼稚鬼~~~

看看我在冷泉拍出去的景色吧!

很天然沒有經過加工的風景看起來就好舒服~~

至於後方的村落~應該是紅頭村吧!

(如果我地理位置觀念沒錯的話^_^

上岸一下子之後就會感覺身體好像又開始熱起來

最好ㄉ辦法當然就是再回冷泉的懷抱啊!!

結果你們很不正經ㄟ

這回又是再找甚麼???

連杯子都出現了~~

因為有人說看螃蟹小小隻ㄉ好可愛~想抓起來玩

所以大家就很認真抓螃蟹!!

不過蘭嶼ㄉ螃蟹有訓練~跑ㄉ極快ㄉ

只要有一丁點聲音出現~馬上從岩石中有的洞穴逃跑

結果當然是一隻也沒抓到啊!

這回的再下水就知道要找老公來一起拍照了

免得他每回都在說我是自拍鬼

10張照片起碼可以看見2-4張自拍

阿不然咧~相機在我手上~光拍你們就好囉~起碼也要證明我有參加啊!!

我也有參予蘭嶼之行ㄟ~

 

又喝又玩的時間也過很快ㄟ

不能在這邊玩太久

因為晚上還有另一付費活動要參加捏!

原本是打算就這樣打道回府

沒想到那位靈活的胖子發現一個生物還一直叫老公過去看

老公一看之下發現~是河豚ㄟ

而且目測觀察周圍環境

如果不救牠~牠一定就會在那擱淺的洞中變成河豚乾

上天有好生之德(其實是自己也想抓吧!

就犧牲一頂帽子將牠救回海邊吧!

我ㄉ臉型有沒有跟河豚很像??

圓鼓鼓ㄉ~~~

問我幹嘛要犧牲帽子??

牠的刺有毒吧!被螫到可不得了阿~~

雖然牠沒有生氣的時候是這樣扁扁小小ㄉ

可是牠生氣膨脹是一瞬間ㄉ事情阿~

不要跟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比較好!!

當然拍照拍拍之後還是要將牠放回大海啊!!

 

只不過後面聽老公說~他有跟當地人聊起說有救到一隻河豚

當地人是直接問說有沒有將牠殺了??

我ㄉ媽阿~誰敢殺阿??

起因好像是因為河豚會咬魚餌就算了~好像還會扯斷魚鉤

所以當地人很討厭牠捏

不過我們不是本地人也放生河豚了

這件事就這樣結束囉!!

轉回民宿盥洗等著晚上的夜觀行程吧!

 

PS:今天應該是會洗很多澡的一天

浮潛玩回來要洗~冷泉玩回去要洗~夜觀玩回來也要洗

幸好蘭嶼ㄉ水費不貴(而且好像都是山泉水

不然阿雄應該付水費會付到很想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