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今天是會肥到死的一天吧..

2011120712:58

12/4中午的聚會才讓我撐著一個圓滾滾的肚子回家

結果老公又丟來一個消息:我晚上要去吃薑母鴨(我也想大口吃肉大口喝湯阿.....

這....這....這....也太刺激了吧!

今天是我的養豬之旅就是了

老公行程都這樣丟出來了~

我能說不陪同嗎??

(講的一附很委屈的樣子..其實我很開心啦!

※在這幫老公澄清一下~他說我老愛挖洞給他跳ㄉ習性怎麼還是沒改??

中午的聚會他沒參加~不是因為去釣蝦的關係啦!

其實他早知道我有這樣的行程之後就說

讓你們女生可以聊ㄉ開心一點~我不要去!!(尚未知道有人請客的情形下

知道有人要作東之後更堅持不要出席(他不喜歡這樣咩!

所以中午那攤~才會只有我自己去而已啦!!

如果之前就答應要跟我一起出席

就算睡覺時間不長也是會跟我一起去啦!

然後就變成我吃飽飽回家~他很可憐的在家餓肚子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才會說晚上要吃薑母鴨啦!

 

這家店在觀音這裡應該算是遠近馳名吧!

生意超好的阿~晚到不是沒位置就是要等位要不就外帶

我跟老公很愛喝這家店的湯頭

而且老闆也是加湯不手軟ㄉ那種

對愛喝熱湯的老公而言..這是最棒的

上菜速度也很快~

看起來沒幾樣嗎??

其實有些已經在鍋中待滾囉.....


不管去吃哪家店~麵線一定要來一盤的阿!

雖然只是簡單的調味

可是卻可以滿足我的味蕾(按讚

湯還沒滾之前~先吃麵線吧!

這一幕其實要說ㄉ是:那位3C重度患者的小崔...已經在FB上打卡昭告世人在吃薑母鴨了

雖然我都說肚子還很撐~不過除了掃光一盤麵線之外

那鍋薑母鴨也進攻不少阿!!(就說我是附身咩

中間吃飯的過程我也沒拍什麼照片

畢竟這家店常來~不陌生

而且都拍吃東西的照片也很怪阿!

這已經算是後半場的時候了

這時候是在討論什麼事情阿!!

總統大選??聖誕節??跨年夜???

不知道啦~~

總統大選跟我無關(很推卸的說法...

聖誕節沒想到要怎麼過(倒是老公很應景的去買了棵聖誕樹回家放

跨年夜也沒想到(年紀大了就是會這樣....了無新意ㄚ

台灣幾乎都跑光了(現在想訂房好像也太慢....

出國嘛~~勾不起我的興致!

((胃口很可能被埃及行養大..那種2天1夜或是3天2夜已經滿足不了我

((我知道老公想帶我出去玩就很開心了~港澳行就可以免了吧!

((畢竟緊接而來的1月份是大灑錢的月份阿~保險費&過年紅包就很嚇人了!!

不意外ㄉ會掃光~~~~~~~

畢竟有來的人應該都很餓吧!

我除外啦~中午就已經先去吃飽一頓回來了

本來吃完之後還要去釣蝦

不巧ㄉ是:對面釣蝦池當天休息啦!

那就散會囉~各位!

 

※沒有店家資訊※

太常去反而忘記要拿名片啦!

再後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