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又往電影院跑囉~

2012052514:10

 

今天是老公的休假日~
兩夫妻也很善盡休假的權利(睡到自然醒...
不過我哪一天不是這樣過日子的:P
要不是被電話吵醒~不知道會睡到哪時候喔...
※可是被吵醒也已經11點了~該想想中午要吃啥了!

老公都愛我挑吃的地點~不過我都想不出來
提議吃王品(根據上回經驗提醒~一吃完大概又是飽到隔天
我說吃定食8(一個套餐ㄉ比較好解決咩!
轉來轉去竟然又是吃爭鮮迴轉壽司打發
(畢竟我快滿7各月了~這類的生食要開始忌口了
不過還真ㄉ要記住上回小海豚的提醒:不要亂點沒吃過ㄉ東西!
我就是又點了新出場的"蘆筍鮭魚"
沒想到老公一入口沒多久就說味道不對
趕緊要他吐出來別吃了~剩下3貫都退貨(開玩笑~他吃就這樣了~我吃應該會更不得了!
結果這道壽司打壞老公用餐的心情
連帶害我也無法在吞入任何想吃ㄉ東西
就轉戰電影院吧!
今天看"超級戰艦"這種動作片...


老公說這種美式動作片就是要在電影院中享受聲光效果
在家看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小海豚算是第一回看見這種聲光效果很足夠的電影
幾乎很少有感覺他安靜的時候
一直動一直動~是在跟我說:媽媽~好刺激~好好看喔!還有"外星人"是什麼??
寶貝阿~我們所居住的地球不過是各小小的行星
而太空是多麼ㄉ浩大阿...
這些等你出來之後媽媽跟爸爸在慢慢說給你聽阿!
現在才5月初~
媽咪接下來還有想看ㄉ電影~當中有一片就是在說外星人ㄉ
你會有機會看到更多的人種喔^_^

對了~過幾天要去醫院看你~
希望你有乖乖的長大喔!
媽媽這一個月以來~鈣質的東西都很努力在補充
媽媽奶粉也有照時間喝
也多吃了好多你愛的榴槤
你這回可不能再讓醫生伯伯說你腿短短喔..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