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果王加持..海豚進度飛奔

2012052514:21

上各月初的見面~醫生說"腿短短"~讓老公憂心不已
除了鈣錠+媽媽奶粉+鮮奶+豆漿ㄉ補充
也豪不手軟的一直買果王加持
總計一個月就可以消耗掉4.5顆榴槤(也太爽了吧!
而海豚這小鬼~竟然已經精明到可以分辨ㄉ出好吃與否
吃起來普普ㄉ~他一點動靜都不會有~頂多象徵性的動一下讓我知道
吃到金枕頭這種等級ㄉ~不用我叫~他就自己會翻滾動個不停...
你這小鬼~嘴巴也被養刁了喔!!

果真這天去看醫生~進度整各飛奔阿~
不僅將落後進度追回
還超前一周(這多出來ㄉㄧ週讓老公很放心阿!
頭圍&腳長都已經追回跟週數相符ㄉ程度
肚圍因為吃太好就超前一周
連醫生都說:用榴槤養的真好...

問我胎動明顯嗎??
喔~現在動ㄉ超明顯ㄉㄚ~
有時候還感覺他興奮到不想休息ㄟ= =
每次都是要請老公跟他溝通一下才可以
不然我就不用睡覺了啦>"<
*其實海豚是各貼心的小孩~白天不管我睡ㄉ多晚~他一定是等我醒來之後開始手舞足蹈..提醒我要先泡媽媽奶粉喝~過1-2H才是中餐時間^_^
倒是我有問醫生一個害羞的問題:怎麼現在恥骨都會痛痛ㄉ~任何動作都不舒服阿!
醫生又是樂觀ㄉ給我一個答案:小朋友在長大阿~重量會壓到~所以你會不舒服~熱敷可以銷緩不適!!
也對啦~看看小海豚ㄉ體重..上各月也才589..這各月已經1023了~
難怪我會不舒服阿...
又是一個跟我孕吐時一樣ㄉ答案《你會不舒服表示小朋友在長大!》
都這樣說了~我能生氣嗎??
算了~你有乖乖在長大就好了(等你出生再跟你算...

今晚的小海豚不如以往的愛活動
手還會放在臉頰旁~是在睡覺嗎??還是在裝可愛??
醫生說你有在笑ㄟ...
可惜2Dㄉ影片跟照片都看ㄉ不是很清楚= =
然後這醫生又小氣到不肯幫我拍一張4D讓我們可以清楚看見你
只好再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