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肚子一天天的隆起了

2012052514:41

雖然知道肚子會變大是免不了的事實...
(不然小海豚是要住哪??
但是看著越來越大的肚子還是會清楚知道:現在行動越來越不便了= =
要下床動作要慢慢~
要去倒水一定會坐下(彎腰倒很不舒服
洗澡從站姿變成坐小椅子
坐沙發上背部一定要來各抱枕
床上也多了各多功能月亮枕可以讓我墊背~夾腳~靠肚子
數不清現在習慣有改變多少了ㄚ...

16週的肚子也才這樣..

對比現在進入28週的肚子

有大吧!
老公都說現在不用講也知道我是孕婦了...
看肚子圓滾滾ㄉ也知道阿!
這樣還不曉得我是孕婦就真ㄉ白眼球過多了= =
連我娘前幾天來看我都還問:你沒有孕婦裝可以穿嗎??
我本來以為怎麼了~
後來才知道~肚子大到將衣服撐起~褲頭那邊是一覽無疑阿...
出門還是要穿長板衣比較保險阿!

肚子大沒關係~
有紋路也沒關係~
只要小海豚在肚子中很舒服ㄉ待著~很健康的長大
這些我都可以忍受啦!
寶貝...你要乖乖喔^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