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媽媽教室-嬰幼兒按摩

2012060822:48
好久沒參加媽媽教室了(呼....
這回是老公自己主動說要參加的^^
因為題目是他有興趣的-嬰幼兒按摩(這是第二PA)
雖然我是滿懷疑的心態~他要幫小海豚按摩??
怎麼想都不太可能ㄟ....
後來才知道~他的最終目的是:要叫小海豚幫他按(暈倒@_@

其實這堂課下來還是有些許收穫啦!
雖然懷孕的知識我跟老公看書本也吸取不少
不過從醫生口中又可以多得到一些書本上沒有的~也OK啦!
加上主講者就是我的產檢醫師~一整各樂觀到不行的口吻應該也安撫不少新手爸媽的心吧!
不過還是要說中國人真ㄉ很要不得的遲到心態..
明明報名表上都說1:30分入場..2:00開始上課
怎麼還是會有遲到的人出現捏= =
對比下來我的守時難道是阿呆嗎??

接下來的重頭戲:嬰兒按摩(要認真聽..不過我沒筆記:P
原來小朋友半夜哭有些許原因是因為腸絞痛阿...
原來小朋友還是會有便秘的可能性ㄟ...
所以老師先教導了按摩的注意事項&使用物品
然後就親手上演一場按摩的教學
老公還很認真在旁邊模擬呢....
那以後按摩的事情就交給你囉(拍肩...
小海豚雖然不是很清楚我們在上什麼課程
可是一直都很有精神的在動來動去
好啦~好啦~我會請你爸爸認真專心一點學的^_^

雖然是在醫院上課
不過還是有配合的廠商會準備小禮品
可是阿~那個護理師在挑人回答問題的感覺很奇怪
老是都挑在在後方的人回答= =
害我坐在前面一點機會都沒有(人家想要這一PA的獎品啦...
等她真正想挑前方的人回答時..沒興致了!!(因為送ㄉ東西也不是我想要ㄉ..
幸好散場的時候還是有提供一袋贈品可以拿..
不然我會嘔死@_@

※沒有贈品照片是因為--還沒到家前就已經整各被我翻動整理過了..
所以就沒拍了!!
從醫院離開ㄉ時候有些廠商也在外發DM送小東西
不過我只填了一份S26的問卷(因為送圍兜兜一件&會有奶粉試喝罐可以領
至於廣合月子餐送小襪子一份我沒填(因為它很纏人..我會怕!
最糟糕ㄉ是永生吧~只給媽教上課的DM~但是時間通通都已經過期了阿..是在發怎樣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