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前進台北婦幼展

2012041311:41

我這娘還真不是普通拼..
到現在為止已經去過3場婦幼展
而且還都早早就上網先預約成功(因為有預約禮咩XDDD
不過憑心而論~東西其實沒有多好(試用包佔絕大部分
總是想著加減拿一點~說不定會拿到好ㄉ東西阿!

雖然看見很多網路上的媽媽分享他們拿到的東西
也下載了免費兌換卷
可惜的是:到的時間也比較晚~免費兌換ㄉ東西早已經淨空
至於在FB上打卡可以換禮的部分我就沒有參加
(畢竟是在公用電腦上留自己的帳號密碼~還是會怕怕ㄉ!
而且本以為台北的展場會遠比桃園&台中大
結果也大不到哪去(是有多幾攤沒錯啦...
人潮也相對的多很多...
我跟老公用1.5H晃完整場就決定閃人
畢竟我還沒有到真正開始採買嬰兒用品的時候
臍帶血也早就決定要公捐
月子餐ㄉ部份就有點不清楚的感覺..
因為本來好像是說婆婆要北上幫我做
不過老公又擔心婆婆會很無聊(畢竟跟南部不一樣咩..
如果婆婆不北上~那我就是回娘家做月子囉!
(其實我滿擔心我娘做ㄉ月子..不過她又信心滿滿ㄉ= =
反正現在還有時間可以琢磨..再看看吧!

 
這就是在台北場拿到的東西
其實很滿弱ㄉㄟ我說...
台中場東西也挺多的~桃園還有個購物袋&米酒一瓶
比較起來~台北場真ㄉ很弱(而且廠商也滿計較ㄉ..聽說有媽咪只拿到DM~啥贈品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