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今晚的小海豚很安靜喔...

2012041311:23


又到了跟小海豚見面的時候...
每回的見面時間~我都會先在爸爸的手機設定好時間通知
然後只要爸爸ㄉ手機開始響~他就會很想馬上回家啦!
(這算是變相提醒他離開公司嗎??
每回看診前一定會先去用餐過後才到醫院去
(是說我都沒在擔心數字就是了.老是吃飯完去去量= =
一樣是吃火雞肉飯~每個月吃ㄧ次很OKㄉㄚ!
吃飽飯就很滿足的去產檢醫院囉^__^

一到醫院要先去測體重血壓&尿蛋白
這都很簡單ㄉ項目可以自己先完成
倒是體重ㄉ數字有讓我驚一下
跟第一回(12周)相比~多了2公斤= =
希望醫生不要念我阿!!

很快就輪到我進診間囉...
醫生大略問一下我現在ㄉ狀況
然後就是重頭戲豋場~看小海豚囉^__^

不知道是不是在睡覺呢...
他今天很安靜沒有像以往那樣動來動去ㄉ
很固定都是用臉朝上的姿態在休息著
也好~這樣醫生要側量頭圍&腹圍&腳長也比較方便
結果出爐:頭圍&腹圍正常..就是腳長短了一點..
醫生一直提醒我要多補充鈣質的東西~牛奶&豆漿&小魚乾等物..
嚇的老公馬上帶我去家樂福找藥劑師買孕婦補充用的鈣錠
可不想以後被小海豚埋怨捏...

小海豚阿~你可要乖乖吸收營養喔~
妳媽媽我跟你爸爸身高也不矮..
你怎麼可以沒有我們高呢~是吧!
既然醫生這樣說..我也乖乖來打豆漿當水喝好了..
你最近都可以動到讓媽媽有感覺到了~很好~請保持喔(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