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我的寶貝很聽話

2012031215:39
今晚是我要去插針的時候(泣....
為什麼高齡產婦就一定要承受這種折磨呢??
34歲就算是高齡??
那ㄧ堆都將近40歲才生小孩ㄉ算什麼阿!!
碎唸說完了~來進入正題吧!

到醫院沒意外的就是看見滿滿的孕婦
剛開始還沒位置坐呢= =
説到這就會覺得我老公好棒~
上回產檢ㄉ時候也是人很多很多
他自願罰站^__^
因為他說:媽媽懷孕都比較辛苦~要讓媽媽有位置可以坐下休息~他站一下沒關係啦!!
不過我就沒這麼好運了= =
多的是男士在位置上不會讓~還搶位子搶很快咧@_@
實在很想問~是誰懷孕阿??你好意思挺個啤酒肚坐在位置上不會動>"<

因為要羊膜穿刺需要抽羊水~
所以要先看羊水夠不夠(我上星期被醫生說羊水太少..所以這星期灌了不少甜的飲料!
行前我跟老公都一直在跟小海豚說話
(今天是媽媽要做檢查~因為會有根長長的針刺到肚子去~你乖一點不要亂動~讓媽媽做完檢查~好嗎??)
果真~這樣說完有差喔~
超音波檢查很難得看見小海豚乖乖ㄉ捲曲在子宮的一角
不如以往的手腳大開^_^
心中跟小海豚喊話:媽媽還沒做檢查~你舒展一下四肢好嗎??
沒多久就看見她將手腳打開讓我們看見全身照了^_^

醫生看一看~說羊水的量有足夠~今晚可以做檢查^^
所以就先去繳費之後直上3F等待醫生來插針囉(好害怕好害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