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電影欣賞日之蜘蛛人-驚奇再起

2012070512:05

 

雖然已經跟老公提早到電影院買票
不過想看的那各時段竟然位子很差= =
老公決定寧可看晚一場有比較好的位置
也不要像之前看賽德克那樣坐在螢幕前方看(脖子會很累阿...
也因為這樣~晚餐就有很充分的時間可以進食
我們散步到老地方去吃火鍋
這家店已經來好幾年囉~
他好像沒有在打廣各吧~
所以完全是做口碑ㄉ^_^
用料給的新鮮又實在^_^
加上它現在又有在作特惠~肉盤都是來雙份的~
包准可以吃到撐阿!!
果真~當我從這家店離開ㄉ時候~肚子真ㄉ好撐(冏...
因為又多吃了3球冰淇淋阿阿阿阿....


前面幾集是都有看過啦~
所以知道在演什麼~
雖然說劇情的走向也滿明確的
主角因為都已經換人飾演
看起來還是有點新鮮感存在
只是有點可惜好像就是將前面幾集的劇情濃縮成一集演出
然後多埋下一個關於他爸爸的伏筆
(表示會有下一集出現....
說這片很精采絕倫到也不至於
只是我看在他空中吐絲飛來飛去的時候
那城市絢爛的燈光效果&風景還挺不錯看的^__^

7月份要看什麼電影呢??
老公說我去電影院要看卡通片會揍我>"<
(因為小叮噹&冰原歷險記要上映..但是PPS上應該很快就會有了吧!
那來一片喜劇愛情片好了^_^
我想去看"熊麻吉".....
畢竟其他的電影如轉生術&黑暗騎士&吸血鬼獵人好像都不適合孕婦看吧!
我會怕怕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