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眼睛真的是裝飾用的...

2009121720:32




上班已經兩天了
為何這樣幸運碰上寒流&下雨??
起床對我不是壓力((雖然我以前都是睡到爽的
難過的是出門時候的掙扎
天氣冷就算了~將自己包的緊一點就好
反正本身怕冷~工具可是很多的
倒是下雨就讓我痛苦的很
那個風吹來都是冰冷的
只好出門時全副武裝
到公司之後再一樣樣慢慢卸下吧!
這樣的氣候要持續到哪時候啊??

這2天上班就一直在學習公司的作業系統
不過是我笨還是邁入癡呆的行列??
腦筋一直轉不過來
什麼叫"舉一反三"完全想不通

明明對著電腦抄"品名編號"
那個英文字母跟數字又不會變
我就是有辦法一整個抄到完全不搭嘎
難怪怎麼查都查不到人家要我查詢的品號
整個信心大挫敗阿
阿不就好在這2天老闆娘不在
不然她可能會猛搖頭叫我別上班了
可是她明天會在公司待(因為不用外出開會
我又要開始剉了
因為下班前帶我的姊姊交代我明天要做的事情
很怕一出錯就真ㄉ掰掰了

雖然對電腦有濃厚的興趣
罷特~玩跟實際操作真的都不一樣啊!!
以前是愛玩~所以有些東西都可以自己摸索
現在是上班實際操作~卻發覺困難重重
哪是雜事小妹??
根本一切都包啦
從接電話洽單開始~很多很多事情通通都自行處理
(那個帶我的姊姊是這樣做的啊!!
該不會我後面也要這樣過日子吧??
雖然2天看下來
真的軟硬體的東西都可以接觸到
(雖然好像是硬體的東西比較多blahblah........
可是很怕我不能負荷耶!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不能灰心一定要努力"


下班時候心情卻好沉重
是我給自己要求太多&壓力太大嗎?
很久沒有過過上班族的生活
想必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適應才對
我不放棄
也希望公司會給我進步的時間
不要一下就否決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