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豬小妹碎碎念~

2009121513:40
(一)明天要上班囉!
上星期經由親愛的公司同事介紹去應徵工作
這是一份電腦公司的助理
所謂"助理"是好聽啦!
跟小妹應該差不多吧~我想....
因為雜事非常多阿~
不過沒關係
可以學到東西才是重點
畢竟~我又不想往幼保方面發展
以往的工作經驗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只好從基礎打起囉!
希望可以做的久&學到東西捏!

(二)現實生活中的同居
我跟親愛的認識5年的時間
要說有住在一起的日子真ㄉ很少
以前都算是"周末婚"
就是假日有住在一起
這還是他回北部工作之後才有的日子
這樣ㄉ日子也經歷半年多
還真佩服我自己可以每星期舟車勞頓的去找他
(誰叫我是沒工作的人呢~
不過這一切隨著工作有著落而畫上句點
因為工作地點離親愛的很近
所以我娘允許我跟親愛的一起住
條件是:放假要回家!!
收拾簡單行李之後
邁入同居生活!
這是現實生活中的另一章生活展開
接下來就請你多多指教囉~親愛的

(三)更新會很慢
跟親愛的住在一起之後
更新會很慢很慢
因為阿~~"無線網路"很爛
誰跟我說很好用的??
根本是濫到爆好不好~
網卡濫也送修過了
號碼也換過了
連線速度還是一樣差勁到極點
要不是親愛的住宿點不允許辦寬頻
真的很想心一橫去辦寬頻好了!
以前在家用寬頻才知道那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啊!!
連線不會突然掛點
可以開心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寫日記~農場~動物園~部落格blahblah.......
都不用怕突然就不能用了
親愛的無線網路服務中心也很爛
當初要不是因為南部住宿點不方便
何苦去辦理無線網卡讓自己槌心肝捏!

以上碎念結束
因為~~~~~~~~很難在這寫下很多
我很怕網路掛點啊!!
趕緊發文之後快點繞跑才是真ㄉ~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