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嚴重失眠....

2009120915:17
昨晚的Charles很辛苦
難得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竟然又接到公司電話現場有人要幹架blahblah.....
他只好去處理糾紛
唉........不得說
職位不同要負擔的責任&義務也大不相同
電話要常保24小時開機
就算是假日的半夜也要迅速清醒接電話
連這種下班時間還要趕回公司去處理糾紛
起因是啥??
不就是有喝酒的聚會沒跟到
結果竟然在公司噹現場人員
噹到現場的人快忍不住K下手了
不是我在說
喝酒(尤其是去有粉味的地方)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是因為不用你出錢or有家室在身
所以沒跟到會轉向發脾氣阿....
男人
這種心態很要不得喔!!

我說~~~~~~~
當女人真ㄉ很麻煩
尤其是從青春期過後
每個月固定就是會不舒服個幾天
每個月就是要承受那種痛苦
然後接下來呢??
開始有性行為之後還要多加幾樣注意事項
除了自身身體健康以外
該不舒服的時間很不舒服也煩
該不舒服的時間卻毫無動靜也煩
有沒有要那麼困擾阿??
不過轉個念頭想
如果偷懶10個月換來的是無止盡的另種甜蜜的負荷
我想這樣的偷懶要考慮清楚喔!!

至於標題說的
我是真的失眠到天亮才合眼
至於為什麼
我真的只能說:我一點都不知道阿